「起源於防脫醫院」X「醫生共同研發」

「起源於防脫醫院」

X

「醫生共同研發」

ANGFA 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,至今已有33年歷史。
SCALP-D 是 ANGFA 與臨床醫生、科研機構共同研究開發的明星品牌,基於220萬人的頭髮真實數據研發而成。
在全球超過14,000+店舖熱賣,在日本的男士頭髮洗護市埸創下連續12年銷量No.1的記錄。

ANGFA 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,至今已有33年歷史。SCALP-D 是 ANGFA 與臨床醫生、科研機構共同研究開發的明星品牌,基於220萬人的頭髮真實數據研發而成。在全球超過14,000+店舖熱賣,在日本的男士頭髮洗護市埸創下連續12年銷售量No.1的記錄。

※富士經濟「化妝品市場要覽2010~2021 NO.2」男士洗髮水・護髮素(2009年-2020年)

專注研發毛髮防脫
0
直營防脫髮醫院
0
脫髮人群臨床數據
0
銷售突破 (瓶)
0

拯救 “禿” 如其來的尷尬

每天脫髮數量突然增多

額頭髮線開始向後移

正在受脫髮問題而感到困擾

30歲後,想預防脫髮

男士脫髮的主要原因

超過90%的男士脫髮是因為受遺傳影響,醫學上稱為男性型脫髮症 (又稱 Androgenic alopecia, AGA、脂溢性脫髮、雄性脫髮症或遺傳性脫髮)。男士從青春期之後,每個人的頭皮上不同位置的毛囊對男性荷爾蒙二氫睪固酮 (Dihydrotestosterone, DHT) 有不同程度的反應,遺傳會使前額及頭頂的頭髮毛囊較易受DHT影響,而位於後枕的頭髮則較少受影響,所以後枕較少出現禿髮。

超過90%的男士脫髮是因為受遺傳影響,醫學上稱為男性型脫髮症 (又稱 Androgenic alopecia, AGA、脂溢性脫髮、雄性脫髮症或遺傳性脫髮)。男士從青春期之後,每個人的頭皮上不同位置的毛囊對男性荷爾蒙二氫睪固酮 (DHT) 有不同程度的反應,遺傳會使前額及頭頂的頭髮毛囊較易受DHT影響,而位於後枕的頭髮則較少受影響,所以後枕較少出現禿髮。

經研究証實, DHT是由人體的5α 還原酶和體內的男性荷爾蒙代謝而來,毛囊本身對DHT非常敏感,當DHT濃度過高時候,或者說數量太多的時候,毛囊就會受到傷害。為了抵抗DHT,毛囊會開始不斷萎縮,導致新生長的頭髮變得更幼弱,且縮短頭髮的生長期。若情況持續,最後毛囊再也不能維持頭髮健康生長,頭髮便會脫落,最終形成除了後腦勺及側面頭髮部分之外的大面積變禿。

POINT

SCALP-D 喚醒頭髮新生,重現濃密秀髮

SCALP-D 喚醒頭髮新生

重現濃密秀髮

4大核心功效

1

雙重異黃酮

「抑制男性荷爾蒙DHT」

SCALP-D 蘊含雙重異黃酮 (豆乳發酵液和葛根精華)18種植物精華防脫護髮,豆乳發酵液由嚴選3種日本國產大豆 (黃豆、青豆、黑豆)進行發酵而成,日本頂級萃取技術比一般的葛根精華更能提取約7倍的異黃酮,從根源改善脫髮。異黃酮 (Isoflavones)是一種天然植物性雌激素,有助調節頭皮雄性荷爾蒙,阻斷DHT影響頭髮生長,實現防脫育髮功能。

2

增厚頭皮層

「髮根更深更扎實」

SCALP-D 與日本防衛醫科大學共同研究 MRI 結果顯示,若出現男性型脫髮症的人群,頭皮層厚度明顯薄過健康正常的人。頭皮層薄弱影響營養供給毛囊,使頭髮不能健康生長,頭髮便會變得幼細易脫。SCALP-D 針對頭皮層,特別添加小球藻、西洋接骨木和人參等精華,有效增厚頭皮層,促進頭皮血液循環,讓髮根更深地扎根頭皮,使頭髮更健康生長。

男性型脫髮症

頭皮厚度:4.75 mm
髮根深度:2.6 mm

正常頭皮狀況

頭皮厚度:7.4 mm
髮根深度:5.11 mm

3

促進膠原蛋白代謝

「頭髮更強韌有彈力」

根據日本團隊研究的成果,解開「頭髮隨著年齡越來越少」的秘密,是因為頭皮的膠原蛋白隨著年齡而減少。頭髮本體和皮膚一樣,也都由膠原蛋白組成,要使頭髮強韌有彈力,就要改善頭皮和毛囊的膠原蛋白代謝。SCALP-D 蘊含豐富的豆乳發酵液 (黃豆、綠豆、黑豆),提供足夠的蛋白質給頭皮和毛囊健康地生長頭髮。另添加黃柏、月桃葉和蜜蜂花精華,促進頭皮和毛囊的膠原蛋白代謝。新配合添加多種水解角蛋白及絲蛋白,經水解萃取後與頭髮的親和性、潤澤性、保濕性很高,蘊含豐富的胺基酸,強化頭髮的吸收力,修復受損髮絲,讓頭髮重拾強韌、回復彈性、減少脫髮,並在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,增強鎖水效果。

多種水解角蛋白及絲蛋白

4

氨基酸 D-WASH

「潔淨呵護頭皮髮絲」

SCALP-D 專門針對男性的頭皮及頭髮狀況,以溫和配方結合強效潔淨的氨基酸 D-WASH 表面活性劑,起泡力強,只需1泵就能最大限度地清除污垢及平衡多餘的油脂,用後持久控油。SCALP-D 讓您潔淨頭皮同時帶來真正滋潤,並提供天然保護屏障。

無添加

以下6種刺激性化學成份

SELECT TYPE

根據您的頭皮髮質選擇

3種男士防脫洗髮露

推薦產品

早上頭髮已經油膩且有異味

超油性髮質

下午頭髮變得油膩扁塌

油性髮質

頭髮十分乾燥及有頭屑

乾性髮質

豐盈感

濕潤感

淨油力

香氣

*不添加合成香料,香味源自天然精油。​

尤加利樹精油
留蘭香葉精油
薄荷油
甜橙精油

尤加利樹精油
留蘭香葉精油
薄荷油
甜橙精油

尤加利樹精油
白花春黃菊花油
薰衣草精油
甜橙精油
藥鼠尾草油

配合護髮膜
防脫育毛效果更佳

含雙重異黃酮 (豆乳發酵液和葛根精華)和18種植物精華防脫育毛

新配方添加水解角蛋白及絲蛋白,使頭髮更強韌和彈力

含日本KAGOME昆布萃取,滋潤保濕頭皮,促進生髮

平衡頭皮油脂分泌,保持清爽

預防出現頭油異味及汗味

適用於頭皮上

超油性髮質亦適用

如何使用防脫洗髮露/護髮膜

按以下連結,了解更多正確的洗頭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