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FA 睫毛美容液科技

長長的睫毛、眉清目秀和深邃眼睛往往是美女的標準。
迷人的眼睛吸引力遠勝萬千言語。

SCALP-D BEAUTÉ  睫毛美容液系列讓您有自信地展示動人眼妝。
就像與您凝視的人一樣,願您的日常生活從美麗的眼睛開始閃耀。

長長的睫毛、眉清目秀和深邃眼睛往往是美女的標準,迷人的眼睛吸引力遠勝萬千言語。

SCALP-D BEAUTÉ  睫毛美容液系列讓您有自信地展示動人眼妝。就像與您凝視的人一樣,願您的日常生活從美麗的眼睛開始閃耀。

睫毛美容液,源自客戶的心聲

30多年來,ANGFA 於防脫髮領域上研究超過200萬的臨床數據,
為男士及女士解決頭髮煩惱。過程中,收到許多女士客戶心聲,
渴望有一種更方便使用的睫毛增長產品,不需要到醫院診所。

為了回應這種聲音,並提高所有女士眼妝的效果,
ANGFA 開始著手研究睫毛增長的科技,花了5年時間,
研發出 SCALP-D BEAUTÉ 睫毛美容液系列,
讓客戶更自信地展示動人的眼妝。

30多年來,ANGFA 於防脫髮領域上研究超過200萬的臨床數據,為男士及女士解決頭髮煩惱。過程中,收到許多女士客戶心聲,渴望有一種更方便使用的睫毛增長產品,不需要到醫院診所。

為了回應這種聲音,並提高所有女士眼妝的效果,ANGFA 開始著手研究睫毛增長的科技,花了5年時間,研發出 SCALP-D BEAUTÉ 睫毛美容液系列,讓客戶更自信地展示動人的眼妝。

回饋客戶的心聲,3項承諾

「PURE FREE」 配方

因為是每天都會使用的產品,所以我們堅持選用自然無害的原材料,

無添加7種刺激性化學成份 :  Paraben、油脂、酒精、界面活性劑、矽、合成香料、合成色素。

此外,所有產品均通過過敏測試和皮膚刺激測試,客戶可放心使用。

因為是每天都會使用的產品,所以我們堅持選用自然無害的原材料,無添加7種刺激性化學成份 :  Paraben、油脂、酒精、界面活性劑、矽、合成香料、合成色素。

此外,所有產品均通過過敏測試和皮膚刺激測試,客戶可放心使用。

獨家成份

即使成份多麼滋養,但不能夠有效滲透至頭皮及毛囊,那就沒有意義。
為了使睫毛更有效吸收精華成份,ANGFA 研發出獨家的Lash D膠囊,
將3種有效成份 (WIDE LASH™、米諾地爾誘導體、氨基酸) 濃縮入納米膠囊,
增加滲透力,將養份滲透至頭皮及毛囊。

即使成份多麼滋養,但不能夠有效滲透至頭皮及毛囊,那就沒有意義。

為了使睫毛更有效吸收精華成份,ANGFA 研發出獨家的Lash D膠囊,將3種有效成份 (WIDE LASH™、米諾地爾誘導體、氨基酸) 濃縮入納米膠囊,增加滲透力,將養份滲透至頭皮及毛囊。

※ WIDE LASH™ 蘊含生物素酰三肽-1、泛醇 、甘油。

柔軟刷頭設計

為了實現更容易於眼睫毛使用,
我們採用了柔軟而蓬鬆的刷頭,
使精華液更有效接觸睫毛根部至末端。

為了實現更容易於眼睫毛使用,我們採用了柔軟而蓬鬆的刷頭,使精華液更有效接觸睫毛根部至末端。

守護不同生長階段的睫毛及眉毛

所有 SCALP-D 眼部產品均蘊含5大明星成份,照顧不同階段毛髮的需要,讓毛髮時刻保持強壯,防止脫落,讓睫毛/眉毛更濃密更纖長。

STEP 1

早期生長期

八肽-2

促進進入生長期

激活毛囊幹細胞並開始形成毛髮,促進毛髮從休止期進入到生長期,開始毛髮生長周期。

STEP 2

生長期

乙酰基十肽-3

決定睫毛數量

促進毛囊基地變為成熟,形成毛髮的重要組織“毛囊”。

STEP 3

生長期

矽烷二醇水楊酸酯

決定睫毛強度

吸收生長毛髮時必須的營養成份,生成更強韌的毛髮。

STEP 4

生長期

人參萃取

決定睫毛粗細

通過改善毛根部附近血液循環,促進毛囊生長成更大的毛囊,毛囊越大長出的毛髮越粗。

STEP 5

衰退期

寡肽-20

決定睫毛長度

抑制毛髮轉入衰退期,維持生長期更長,成長期越長睫毛也長得越長。